永清文明网

冯学军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建重点点位进行现场调度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10 16:25:57

7月10日,县委书记冯学军对省级文明县城创建重点点位进行现场调度。

微信图片_20211012112836.jpg

冯学军先后到明珠超市、老红日路口、武隆市场、永客隆超市、五彩音乐广场、温馨佳苑二期城北社区进行实地检查,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冯学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最大限度凝聚创城工作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认清不足、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应付心态,以更大的决心、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坚决啃下“硬骨头”,切实推进各项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大力培树文明新风尚,持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推进创城工作提质提效、进位争先。要坚持责任导向,压紧压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分管责任等,建立健全完善的长效创建机制,以责任落实倒逼任务落实,确保各项创建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县领导牛海建、刘建华、王建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