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7-17 16:18:49

1.jpg

为进一步巩固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扎实推进文明县城创建工作,7月15日,我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城办主任李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国方主持会议。各乡镇宣传委员,高新区、经开区、城区街道、县直各相关单位主管副职,县创城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李萍指出,要珍惜成果,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重要性。虽然这次半年测评我县取得了全省第十、全市第三的好成绩,但我们必须清醒看到,当前创城测评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创建难度进一步加大,创建短板急需补足。各级各部门要把文明创建工作摆上重要日程,加快推进各项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创建水平的上档升级。

李萍强调,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集中力量抓好任务落实。一是抓好硬件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二是抓好环境整治,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三是抓好活动引领,不断提高群众文明素质;四是抓好创建氛围,不断营造浓厚创城舆论声势;五是抓好资料整理,不断提高创建材料报送质量。

李萍要求,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掀起文明县城创建新高潮。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把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主要领导要负总责。二是强化协作配合。牢固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打赢创城攻坚战。三是严格督导落实。继续坚持日督导工作机制,加大督查力度,对创建工作不力的单位和个人,严格追责问责。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侯新颖通报了当前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部分重点部门和乡镇作了汇报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