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文明实践】永清:音乐思政课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人心

来源:发布时间:2023-05-23 10:31:23

5月18日,我县组织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创新采用“音乐+思政”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音乐思政课现场

此次音乐思政课由中共永清县委宣传部、廊坊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分为《理想如炬“我们都是追梦人”》《人民至上“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脚踏实地“每个人都了不起”》《复兴强国“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四个篇章,通过音乐、歌曲、视频、朗诵等表现形式,深情讲述了李大钊、陈延年等革命先烈以及焦裕禄、袁隆平、张桂梅、黄文秀等时代楷模的感人故事,重温峥嵘岁月,接受精神洗礼,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赓续精神血脉,凝聚起“强国复兴有我”的奋进之力,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

音乐思政课现场与会人员正在认真学习观看节目

音乐思政课现场,主持人正在进行热情洋溢的诗朗诵

我县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创新形式,用“寓教于乐”“寓教于美”的方式,精心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永清落地生根、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