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道德模范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永清县道德模范荣永利:义务修路方便商户运输和群众出行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04-11 14:38:53

永清县城内百业商城商户众多,需要经常运输货物,商城内主路已由住建部门维修硬化,而其中一条胡同里的道路由于年久失修,坑坑洼洼,极大地影响周边商户运输及群众出行。

2.png

廊坊好人、永清县道德模范荣永利看到这一情况,自掏腰包义务修路,切实方便商户运输和群众出行。

荣永利对记者说道:“这条道是我们市场一个胡同,我们经常拉货在这走,今年春天返青的时候,这条道净泥浆子,轧得坑坑洼洼的不好走。我看看我有点富余砖,我就把道铺上了,也没有别的意思,就是为了大伙儿走的方便。”

“致富不忘乡亲”,这是荣永利常说的一句话,多年来,他一直坚持助人为乐,力所能及的帮助周边的乡亲们,他说:“在全国都决胜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我也要出一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