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开展《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廊坊市科技局发布时间:2019-09-07 10:37:06

1.jpg

为引导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自觉遵守和践行《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9月7日,我县以星期六文明行动为契机,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志愿服务组织等3000余名志愿者,深入公共场所、生活小区、乡镇村街等开展宣传活动,在全县掀起了《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热潮。

2.jpg

3.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深入实地指导《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工作

 公共场所集中宣传 

4(精彩瞬间).jpg

5(主图轮播).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来到县明珠超市、五彩音乐广场等公共场所,摆好宣传台、拉起宣传条幅,向过往行人发放《河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永清市民文明礼仪手册》,并进行耐心讲解《条例》内容,在全县形成学习《条例》、宣传《条例》、遵守《条例》的良好氛围,推动《条例》在永清落地生根。

 生活小区集中宣传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县检察院、税务局、农业农村局等县直单位深入75个生活小区,耐心地为小区居民讲解和宣传《条例》内容及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引导居民行文明事,做文明人。

乡镇村街集中宣传

23.jpg

24.jpg

26.jpg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全县各乡镇和村街的志愿者在政府门前、村民中心设立宣传台,发放宣传资料,耐心为村民讲解《条例》内容,引导村民告别陋习,养成良好文明行为习惯,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文明乡风。

公益广告集中宣传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各级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社区、文明村镇利用宣传展板、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形式集中宣传展示《条例》公益广告。

41.jpg

42.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条例》等宣传资料20000余份,接受咨询5000余人次,在全社会营造了知晓、认同、践行《条例》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