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关于推荐永清县2017年度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2-26 14:29:51

各乡镇(区、办),县直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调动全社会参与文明县城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深入持久开展,县文明委拟选树命名一批2017年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一)先进单位

1、领导高度重视,领导班子责任意识强,创建机制健全,创建措施有力,创建成效显著;

2、创建工作中承担任务繁重,在检查考核中高质量达标;

3、在创建工作中不讲条件,不计得失,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4、2017年领导班子成员无违纪、违法等问题。

(二)先进个人

1、直接参与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争当精神文明建设的实践者、传播者、示范者,尽心尽责,成绩显著,得到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

2、认真组织本部门的创建活动,在落实创建任务中以身作则,主动作为,出色完成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

3、积极为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汇集民意、进言献策、身体力行,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4、廉洁奉公,爱岗敬业,无违纪、违法等问题。

二、推荐方式各乡镇(区、办)、县直相关单位对所属单位和个人进行推荐,填写《推荐表》,加盖推荐单位公章报县文明办。县文明办汇总后报县文明委领导审定。已荣获廊坊市创城先进单位和个人的,不重复推荐。

三、推荐要求

(一)高度重视,严密组织。要切实将推荐过程作为鼓励先进、发扬成绩、激励斗志的过程,作为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过程。

(二)客观公正,保证质量。推荐先进要坚持标准,优中选优,真正把在创建工作中成绩突出,任务完成出色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推荐上来,使他们在创建工作中真正起到典型带动和示范的作用。

(三)按要求认真填写推荐表,于2月26日下午16:00前电话报先进个人名单(包括姓名、职务,推荐名单不含创城办抽调人员),2月27日下午17:00前将推荐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县文明办(县委337房间),联系人:赵红苗,联系电话:13231618167。
                                                                                                                                                                                                                                                                              永清县文明办

2018年2月26日



推荐表下载.doc
  ec0382ff467e8b22759263d64a019db1.doc (41.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