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永清曙光救援队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8-30 08:46:10

曙光救援队.jpg

 永清曙光救援队。2018年7月10日上午8时39分,曹家务乡泥安村一女孩在家中误食剧毒农药,救援队接到求救电话后紧急驱车将女孩送往县医院。送医途中正赶早高峰,救援队马上联系110指挥中心请求协助,为女孩开启了一条绿色救援通道。在县医院接受紧急治疗后,救援队与县公安民警齐心协力将女孩安全护送到市医院进行抢救。治疗过程中,救援队驱车用最快的时间将女孩血液样本送至天津市河东区兴民医院进行检测,并第一时间将检测报告反馈给医院。经过一场历时5个多小时的生命接力,女孩生命体征平稳,健康出院。永清曙光救援队自2018年1月19 日正式成立以来,已开展安全保卫、寻找走失人员、搜救落水人员、高考护学、学校消防演练、慰问孤寡老人和苦难户等多项义务活动,成为我县民间志愿组织的又一道靓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