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关于推荐参评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的公示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4-12 19:00:39

根据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关于评选表彰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的通知》精神和省、市文明委年度工作安排,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广大群众踊跃推荐的基础上,县文明办按照优中选优的原则,通过层层对照要求、严格审核把关,决定拟推荐任克华同志为我县参评第七届见义勇为类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任克华,男,52岁,中共党员,永清县刘街乡杨青口村村支委、村委,县人大代表。2019年3月16日,在驾车去乡里开会的路上,不顾个人安危,跳入寒冷的水渠,使尽全力将两名落水儿童救上岸后悄然离开。任克华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个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感动了身边每一个人。荣获2019年3月“时代新人·廊坊好人”荣誉称号。

现面向社会公示,真诚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予以监督,以确保推荐工作的质量。

公示时间:4月13日至4月19日

监督电话:0316—6624463

永清县文明办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