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县交警大队开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6-01 11:22:22

 为在全社会形成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自觉维护交通秩序、携手共治交通环境、提升文明交通水平的良好氛围。2018年6月1日上午9时,县交警大队以“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为契机,积极开展以“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交警大队民警在县城明珠超市门前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咨询点,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同时,大队民警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自身做起,倡导机动车驾驶人礼让行人,倡导市民遵守交规、行走斑马线,潜移默化中培养机动车驾驶人的让行意识,推动形成斑马线前主动停车让行的文明行车风尚。

 此次活动,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1500余份,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近20人次,受教育群众1000余人次,有效提升了交通参与者的文明交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