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加大力度整治重点车辆违法行为,永清交警在行动!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8-24 09:26:29

为进一步预防和降低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自8月22日到年底,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为期3个月的重点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行动中,交警大队科学布局,组织精干警力,在辖区重要交通节点、结合路段临时设卡,采取定点检查为主、流动查巡为辅的方式,主要针对“两客一危一货”、农村面包车等六类重点车辆涉牌涉证、超载、超员、超速、改型、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查处,对违法车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

1.jpg

在对违法车辆进行查处的同时,大队民警及时对违法驾驶人给予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提醒驾驶人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远离交通违法行为。

2.jpg

3.jpg

截至目前,共排查各类违法车辆130余辆。其中,查处大货车违法改型2辆、运输危化品车辆2辆、涉牌涉证车辆15辆、酒后驾驶10余人、其他违法车辆100余辆。通过这次整治行动,在辖区形成了严查严管的氛围,有效维护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的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