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第五十九次星期六文明行动继续开展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7-08 14:46:42

7月6日,大雨过后,我县第五十九次“星期六文明行动”继续开展,来自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村街(社区)的近千名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深入居民小区,广泛开展卫生清理、创城宣传、法律咨询、不文明劝导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县城创建。县政府副县长王春风参加活动。

1.jpg

县政府副县长王春风深入环保局宿舍参加星期六文明行动

2.jpg

3.jpg

4.jpg

6.jpg

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组织志愿者深入村街开展大扫除,深入小区开展清除小广告、规范非机动车停放、擦拭公共设施等环境整治活动,持续美化城乡人居环境。

6.jpg

7.jpg

8.jpg

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和居民家中发放《文明礼仪手册》《创建文明县城倡议书》,指导居民填写《入户调查问卷》和《征求意见卡》,提升了居民对文明创建的知晓率和满意率,推动创城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9.jpg

10.jpg

11.jpg

县直工委、市场监管局、税务局、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在县城繁华路口开展不文明交通行为教育劝导,引导车辆、行人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劝阻行人乱穿马路、违章停车等不文明行为,积极打造文明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