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们节日·春节】我县组织开展“新春送祝福 文明驻社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20-01-19 14:57:15

图一.jpg

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五,县文明办主办、县玉麟社区承办的“新春送祝福 文明驻社区”——永清县“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玉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各乡镇(区、办)、书法家协会、各社区等志愿者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主题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出席活动并致辞。李萍首先对全县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希望广大志愿者们继续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度重视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下,组织好、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倾力打造临空经济新城、绿色食品之都、度假休闲乐园的活力新永清贡献力量。

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国方主持活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侯新颖宣读《文明过春节倡议书》。社区志愿者代表作表态发言。现场志愿者在活动签字板上签名。

图二.jpg图三.jpg图四.jpg

在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书法家协会志愿者现场挥毫写春联,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社区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一同包饺子、煮饺子,将热气腾腾的饺子和春联、福字送到孤寡老人家中,共同喜迎新春佳节;县文明办、各乡镇组织志愿者深入辖区历届道德模范先进典型家中,携带米面油等慰问品,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让他们过一个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