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中秋】玉麟居委会举办“共度中秋 和谐邻里”座谈会活动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9-19 16:13:02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居民们进一步了解中秋传统节日的意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9月18日,玉麟居委会、鑫鼎华庭物业公司在鑫鼎华庭小区召开“共度中秋 和谐邻里”座谈会,来自社区的居民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众人欢聚一起,畅叙亲情,共话团圆,同谋社区发展,喜迎中秋佳节。

1.jpg

座谈会上,社区工作人员首先向到场的居民代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衷心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社区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接着,大家一边品尝社区精心为大家准备的月饼和水果,一边听老党员为大家介绍中秋节的来源及主要民俗活动。随后,大家畅所欲言,谈论社区的多彩变化,部分居民代表还向社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文艺爱好者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现场一片温馨、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2.jpg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传统习俗在逐步淡化,开展这样的活动有利于凝聚人心,唤起大家对传统节日习俗的重视。”居民代表王大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支持社区各项工作,发挥特长,为创建文明社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做出积极贡献。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