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春节】城北社区开展“义诊进社区 健康迎新春”社区义诊活动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1-31 15:48:26

为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健康、祥和、温馨的春节。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城北社区居委会联合县红十字博爱医院在城北温馨佳苑社区开展“义诊进社区 健康迎新春”社区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对社区群众的亲切关怀。

1.jpg

2.jpg

3.jpg

4.jpg

活动中,医生们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处理前来就诊居民的各种问题,同时还通过健康讲座形式,积极向居民普及健康防病以及合理用药知识,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医养生保健等知识。医生们为辖区居民进行免费测血压、血糖、测身高体重、红外线理疗、针灸,辖区居民参与积极,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持续近2个小时,共接待就诊咨询居民100余人,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5.jpg

6.jpg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与好评。城北社区居委会表示,今后将继续联合相关医疗机构不定期深入社区开展义诊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社区居民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广大社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为构建和谐幸福社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贡献力量。(稿件来源:永清县城区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