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们的节日·春节】花苑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迎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9-01-31 15:57:19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让辖区孤寡、困难家庭度过一个愉快、祥和、温馨的春节。在新春即将来临之际,花苑社区居委会在辖区内开展“新春送温暖 关怀暖人心”迎新春慰问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社区对辖区孤寡、困难群众的亲切关怀。

1.jpg

2.jpg

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来到辖区孤寡、困难群众家中,通过帮助他们打扫卫生,与他们促膝谈心表达对他们的关爱之情,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通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并嘱咐他们要注意身体、安心养病。对于社区的关爱,老人们非常感动,并连连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

3.jpg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社区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贫困家庭能温暖过冬,幸福过年,有力地促进了社区的和谐与稳定。(稿件来源:永清县城区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