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1-07-08 11:47:54

7月8日,我县召开文明县城创建工作调度会议,进一步动员全县上下咬紧牙关、绷紧精神,以临战的姿态、决战的状态、必胜的心态,全力以赴打好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这场等不得、必须赢的攻坚战,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测评复检。县委书记冯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运然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2115010.jpg

冯学军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已经到了最后的决战、决胜阶段,时间非常紧迫、形势非常严峻、任务非常艰巨。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最大限度凝聚创城工作合力。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关键时刻拿出最好的状态,坚定“事在必成、志在必得”的信心,鼓足干劲,争分夺秒,奋力冲刺,用好宝贵时间,认真查漏补缺,切实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以最优的成绩为创建工作再“加油”,为迎检工作再“加分”。

冯学军强调,要聚焦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推动创城工作上档升级。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认清不足、坚决克服厌战情绪和应付心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疲沓思想,压紧压实创建责任,持续传导工作压力,切实把创城工作牢牢抓在手上,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全面进入迎检战时状态,加快推进各项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努力实现创建水平的上档升级,确保各项创建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冯学军强调,要突出重点、攻坚克难,集中力量抓好工作落实。要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上再加力,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上再加力,在营造良好创城氛围上再加力,在提高居民文明素质上再加力,切实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暗访测评检验。

冯学军强调,要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全面夯实创则必成的各项保障。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推进、按预定进度完成,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城年度复检,保留住省级文明县城这块金字招牌,切实为推动永清跨越崛起贡献自己应尽的力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牛海建传达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宣读了《永清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存在问题清单》,并对省级文明县城测评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县住建局、城区街道、韩村镇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