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城办主任李萍实地督导创城测评点位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9-27 14:26:28

9月26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创城办主任李萍率队利用一天时间对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主次干道、主要交通路口、集贸市场、公园广场和窗口服务单位、学校、乡镇等地,针对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1.jpg

 

李萍指出,争创全国文明县城是县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确立的目标,对于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保持持之以恒的创建热情,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敢战必胜的工作作风,坚定志在必得、志在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各项创建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李萍强调,要强化工作举措,按照“严管重罚、疏堵结合”的原则,全面开展环境整治,尽快完善公共设施,切实维护公共秩序,全面改善城市环境。创城各测评点位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对照任务清单,查漏补缺,迅速整改,切实把创城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顺利通过省级文明县城年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