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举办“廊坊—好故事之城”主题宣讲比赛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09-30 14:44:3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好永清故事,传递社会正能量,9月28日,我县举办“廊坊—好故事之城”主题宣讲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萍出席并致辞。

 

2.jpg

 

李萍指出,此次宣讲比赛是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增光添彩”18项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是县委庆祝新中国成立69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安排。活动旨在组织基层干部群众以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讲好永清故事,唱响时代主旋律,传递社会正能量,全方位展示广大干部群众新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励全县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开展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工作。

李萍强调,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中国梦的必由之路。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奋斗的姿态,必胜的信心,参与改革、推动改革,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县美丽永清贡献力量。

比赛中,来自公安、卫生、教育、税务等行业一线的16位选手,通过所见所闻、切身感受,生动讲述发生在身边的一件件感人故事和全县各个行业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我县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选手们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演讲,深深打动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现场激情飞扬、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县第一小学的陈文静夺得桂冠,来自县供电公司的白思凡和县第一中学的常继梅荣获二等奖,来自别古庄镇的王迪、三圣口乡的蒋利和县人民医院的刘丹凤荣获三等奖。县公安局、县教育局、县税务局、县卫计局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