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永清县妇联“冬日送温暖”之慰问困境儿童

来源:发布时间:2019-01-16 09:01:47

为使我县困境儿童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新年。2019年1月15日,永清县妇联开展了以把“温暖、快乐和关爱”送给孩子们为主题的冬日送温暖活动,让困境儿童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他们安全过冬。

主图.jpg

每到一处,县妇联的同志都会殷切勉励受助学生,鼓励学生们要拥有一颗向上之心,正确面对人生,克服学习、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成为一颗小太阳,温暖自己,照亮别人!立志长大后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刻苦学习,自强自立,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爱心传承美德,以优异成绩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送温暖.jpg

县妇联要求各级妇联要经常深入到困境儿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迫切需求,同时组织爱心人士、社会团体与困境儿童结对帮扶,切实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截至目前,县妇联共慰问24名孤困单亲儿童,为她们发放慰问金12000元。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