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永清县妇联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正式启动

来源:发布时间:2019-03-04 09:04:26

 2019年3月4日,永清县妇联开展了以“百万妇女学法律  家庭平安促和谐”为主题的法律宣传活动,正式拉开了三八维权周普法宣传的序幕。

主图.jpg

参与此次普法宣传的巾帼志愿者们有的是心理咨询师,有的是具有多年丰富经验的信访代理员,主要向广大妇女宣传《反家庭暴力法》、《河北省实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帮助广大妇女群众学法、懂法、用法,使妇女在提高法律意识的同时,增强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

宣传.jpg

宣传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一边向广大群众宣传法律知识,一边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广大志愿者们耐心地解答过往群众提出的问题,并就家庭暴力、劳动就业、土地承包及征收征用等热点问题对求助者和咨询者进行了重点宣传,引导她们利用12338求助热线反映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待妇女咨询80余人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宣传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