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文明网

我县组织志愿者开展脱贫攻坚行动

来源:永清文明网发布时间:2018-10-18 10:52:30

2018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为营造人人关心扶贫、人人支持扶贫,人人参与脱贫攻坚的社会氛围,在县五彩音乐广场举办现场宣传活动,通过文艺表演、扶贫政策宣传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各领域扶贫政策,当前扶贫成效,让党的扶贫政策深入人心。 

1.1.jpg

活动中,团县委组织20名志愿者配合县扶贫办布置会场、维护现场秩序、发放宣传资料等。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解答疑问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扶贫政策。

2.1.jpg

上午10点,“脱贫攻坚‘暖心’服务队”一起深入到贫困户家中,慰问贫困家庭,帮助他们打扫卫生、与老人谈心。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针对群众最关心的各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惠民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高了他们对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的知晓率。(稿件来源:共青团永清县委)